一口图钉

© 一口图钉 | Powered by LOFTER
 

【耽美推文】彩蛋游戏by薄暮冰轮

这篇看过的人应该很多吧,就不进行大段剧情概述了,放个文案上来,再写两句自己的读后感~

文案:

得到彩蛋的那天,林觉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噩梦一样的夜晚,整个校园的活人都变成了丧尸,除了拿到彩蛋的13个人。

不是因为生化病毒,而是一个残忍的游戏。

无法离开学校,却能在广场得到活下去的筹码。

黑暗中蠢蠢欲动的猎食者并不是最恐怖的对手,隐匿在幸存者中的“犹大”才是致命的危机。

活人一个个死去,幸存者挣扎着等待黎明。

————————————————分隔线在此—————————————

 

嗯,本来我就喜欢看类似无限流的故事,如果遇到一篇冒险剧情写得精彩的文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件幸事,轮子大大就是我很喜欢的一个作者【比心】~

 

不过有一点要实话实说,我先看的噩梦游戏再看的彩蛋游戏,前者明显比彩蛋游戏写得进步了很多~当然不是说彩蛋游戏写的不好,而是噩梦游戏的剧情舞台设置明显宽阔了很多,有更多的脑洞得以实现了(比如著名的基佬变百合梗233333

所以有点遗憾自己没有先看彩蛋游戏再看噩梦游戏呢【哭唧唧】

 

对我这个容易喜新厌旧的人来说,彩蛋游戏三轮下来都以同一个校园为场地背景稍微缺乏了一点新奇感(虽然并不属于同一个空间),而且在人物的设置上,除了林觉之外,感觉其他角色简直是心理变态个体(无贬义)大展销。。当然像陆刃一样的存在的确惊艳了我,但是极端化的角色出现的太集中让我有点疲惫……

 

哦我明明是写扫文来着,回头一看自己写的东西怎么好像是找茬的——赶紧补几个让我念念不忘的精彩场面挽救一下:

 

首先,第一场游戏里林觉丢了个易拉罐到周玉秀脚边,这个根本谈不上光彩,就是为了活下去的行为现实得让人无话可说——彩蛋游戏的残酷彻底展现在我眼前;

 

其次,陆刃这个角色真是有魅力,我总会忍不住在他身上寻找西索的影子233333,似乎武力值高又帅的bt总是能虏获我的粉丝心【。而且作者还写了陆刃线的游戏攻略番外,掀桌,好想玩这个游戏啊,要是真的准备出单机,众筹算我一份啊轮子大大!

 

最后,其实每一轮找犹大的环节都让我心潮澎湃,大概是平时谁是卧底玩多了hhhh,看到某轮卧底被单凉直接斩杀没了出场机会我还失望了好久……

 

总的来说,彩蛋游戏还是平均水准以上的文,上面被我挑剔了那么多也只是和噩梦游戏相比体现出来的差距而已嘛~说明作者文笔一直在进步,没啥不好的~祝大家看文愉快么么哒!


评论
热度(7)